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张硕出任第二届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委

发布: 2018-04-25 15:4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根据活动安排,主办单位特邀请部分直销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自即日起,主办单位将通过中消报直销动态微信公众订阅号(搜微信公众号ccn315ds加关注)等,陆续对各位评委一一进行介绍。
 
  【评委介绍】
  金士力佳友张硕先生
  应邀出任第二届(2018)
  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委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保健协会直销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张硕先生,应主办单位邀请,出任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审委员会委员。
  张硕先生为本次活动写的祝福语。
 
\
 
  第二届(2018)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今年8月底前揭晓。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直销营销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提高社会各界对直销行业的认可程度,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直销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
 
  张硕先生现任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保健协会直销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
  张硕先生坚持并倡导“文明直销 诚信直销”的经营理念,在直销行业的发展战略、营销战略、教育培训、人才培育等方面均有独到的见地。
 
\
 
  他认为直销行业的形象提升,首先是从业公司的信誉和品质,其次是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升,坚持正确的从业理念,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看齐,提升从业技能、提升服务品质。从业公司要注重对经销商持续培育的规划,并持之以恒的坚持,在金士力他积极推动“经销商文明诚信公约”,带领营销管理团队不断创新,积极参与“新营销”的理论创新,并践行“新营销”模式,倡导“新营销”、推动“型营销”、落地“新营销”。
 
\
 
  新营销就是要坚持“开物成务、成才成功、成德成人”的三大内涵,坚持“健康+成长+财富”的三元价值的事业导向,坚持“产品+品牌+激励”的三轮驱动的营销路径,为营销人赢得尊严,构建友好型营销社会生态,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品质文化,用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管理等赢得消费者认同,合作伙伴追随,社会大众接受,打造新时代营销人的新形象、新品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