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低碳大学第五届雏鹰起步特训营举办

发布: 2018-04-25 14:05: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8年4月22日至23日,绿之韵低碳大学第五届雏鹰起步特训营在湖南湘潭绿之韵大酒店如期举行。为期两天一夜的雏鹰培训,能更好地强化理论学习,丰富团队运作经验,促使低碳精英丰富内在,砥砺前行,持续保持超强竞争力。绿之韵低碳市场副总经理、低碳大学金牌讲师樊国梁、金牌讲师杨杰、特邀讲师王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对本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希望掌握更多的技能技巧,让市场更加蓬勃发展。
 
\
 
  绿之韵低碳大学雏鹰起步特训营已经延续到第五届,通过精心策划、精密组织,通过对市场家人们的摸底调查,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全面更新和设计了课程的框架与内容,完美融合体验式课程,在寓教于乐中体验知识涌入头脑。
  在雏鹰训会议开始前,主持人贺爱玲女士先为大家严明了本次培训的纪律,并将全场的学员分为45组,通过组织大家展开了欢乐的游戏各个小组的风采展示,缓解了学员们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在家人们逐渐绽放的笑容和放松的心情中,本次特训营正式开始。
 
\
\
\
\
\
\
\
\
\
专业指导 循序渐进
 
 
  樊总带来精彩课程
  在这两天的课程中,绿之韵低碳市场副总经理樊国梁为大家带来《心态与禁忌》、《如何做好分享》的课程,深入剖析低碳事业营销的心态与禁忌、市场拓展的方式以及低碳事业推广的载体,与大家分享如何把事业分享的方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
\
-绿之韵低碳市场副总经理樊国梁-
 
  以产品为导向进行体验式营销始终是绿之韵低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的战略思维和市场发展理念,为了让家人更清晰的了解产品和产品文化,樊总结合课程资料对健康家电的发展、产品的优势以及产品文化做了全面综合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易操作的健康、产品知识课程。并在课程的最后让学员们进行演练,更好的吸收课程。
 
 
\
杨老师带来精彩课程
-绿之韵低碳大学金牌讲师杨杰-
\
\
-现场演练式授课-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为了解决家人们初入低碳时沟通难、展业难、对公司企业文化实力了解不全面、难复制等问题,绿之韵低碳大学金牌讲师杨杰针对低碳事业成功起步和营销三宝——“销售配合带动”的主题,以最简洁精炼的语言对大家进行了点拨授课,直切要害,教授大家在如何做好事业起步和沟通跟进等重点版块,家人们受益良多!下午的课程更是精彩纷呈,杨老师为大家深入剖析《低碳事业八大核心竞争力》的内容和演讲技巧,让家人们充分了解低碳事业的价值和宣讲技巧的同时,提升自我讲演能力,助力事业的发展。
 
\
王岷老师带来精彩课程
 
\
-王岷老师授课-
 
  直销是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而低碳事业在直销行业中更具竞争力。低碳大学特邀讲师、亚洲飞跃颠峰首席培训师王岷老师具有多年组织行销教育培训经验,用直销行业运作的战略性思维和独特的视角,深入浅出阐述直销行业的趋势和远景,让学员们对于低碳事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价值充满信心。
 
\
王岷老师带领大家感受心灵之旅
 
  内心的意愿是一股看不见的力量,但这股力量带来的能量不可估量。王岷老师带着所有伙伴以游戏的形式感受了一次心灵的旅程,感受潜意识的力量。
 
\
\
\
-会议主持贺爱玲-
 
  快乐学习中感悟成长
  本次的课程,主题明确,循序渐进,使学员们实现从个体小我到大我的成长与突破,学到了真正的技术。课程通过案例分析和情景还原,让家人们真实面对问题,消化和吸收各个知识点,获得感悟和成长。临别结束,隆重的结业典礼顺利拉开序幕,大家惊喜万分,紧握着手中的结业证书,这是两天一夜认真学习的见证,是演练过程中战斗的胜利成果,大家如获至宝!
 
\
\
\
\
 
  为期两天的雏鹰特训营在一片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希望大家在市场中能够充分应用所学知识,收获成功的喜悦。低碳大学愿携手各位家人们,在正确的道路上高歌猛进,共赴辉煌!
 
\
\
-专业助教团队-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