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关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化

发布: 2018-04-25 12:0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日报  

  4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滨海新区落下帷幕,借助本届年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的契机,津门企业家纷纷参会,加入到学习、交流、讨论的行列中。
 
\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浩然全程关注绿公司年会的进程,每场论坛他都带着问题而来。他说:“因为这些都是我们商业界的大咖,这次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绿公司年会,因为很难得,绿公司年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江浩然表示:“我特别感兴趣的包括人工智能方面的专题论坛和人才战略方面的议题,因为恒银金融生产的银行自助设备,要把人工智能的因素加进去,和银行共同推动网点转型升级,从业务角度我们一直在寻求这方面的转型和升级,也希望通过交流对企业自身发展有所启发。”
  江浩然认为,像新技术的应用,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现在很多还停留在概念上,人工智能更贴近实际,区块链现在很热门。“我也希望借这次年会看见到这些著名的行业领军人物对这里边前瞻性、战略性的分析和可操作层面的分析,并且能够和具体相结合,把我们想的东西落到实处。”
  “氛围变了,包括天津开的企业家大会,实际上尊重企业家、崇尚企业家精神对我们这些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有很大的心理支撑,包括天津提出来的‘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这对我们实际上是一个无穷的动力,是一个坚定的信心。”在谈及营商环境和企业家精神时,江浩然说,“从大的范围内,无论从国家氛围、天津市的氛围,我觉得对于创新创业环境,现在是最好的时期,同时,通过在会上的交流,企业之间实际上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特别是通过一些参会的兄弟企业、演讲嘉宾的分享,我们有所思、有所悟,把分享的东西和实践相结合,能够探索出和企业相关的路子。”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告诉记者,自己这次参加绿公司年会十分关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化。他说:“通过在会上的聆听和会下的交流,我觉得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要能够尽快地投入新技术的使用,包括大数据、云计算等,这样不但能提高企业运行效率,也使企业成本大幅降低,此外,在项目制定中不但要解决‘痛点’,还要做到社会友好、环境友好,也就是环保、绿色、低碳,此外,企业在全球化过程中,一定要熟知当地的法治环境,这样会避免很多市场的陷阱。”
  韩金明表示,和治友德落户天津以来发展迅速,在天津开展业务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政府部门在营造尊商、敬商环境方面感触比较深,例如,“双万双服”活动,作为民营企业,明显感受到了服务型政府的务实高效,特别是“津八条”的推出,给了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很大的信心。“近年来,天津在产业链生态建设方面发展迅速,形成了很多产业集群,我们的很多供应商也陆续在津设立了分支机构,使企业的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下一步,和治友德将利用天津在政策和产业方面的优势继续做大做强。”
  天津聚龙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孙卫军说:“此次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滨海新区召开,135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会聚在一起集思广益,给天津带来了‘满面春风’。这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全国落实企业家精神之下,天津抢占的先机。随着‘津八条’和‘新区50条’的快速落实,一股重企、亲企的新风正在津门大地勃发,天津的营商环境和精神风貌在全国引起了广泛反响,也引发了绿公司年会在此召开。”
  孙卫军表示,年会期间,正和岛和去年新成立的新区企业家俱乐部两个企业家组织相聚在一起,我们的共同感触是,商业资源只有在彼此热切的联动中才能创造共同的价值。天津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把大家的理念、资源、产业带进来,共同在津门这片热土上创造繁荣。
  “作为正和岛天津岛邻机构的秘书长,同时也是滨海新区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我感到肩负着强烈的责任,我们要学习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家服务、赋能,拓展企业家视野。同时,利用主题活动,向外界展示天津企业家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孙卫军说,“未来,我们要更多地走出去,通过企业家之间相互的紧密联动,进一步提高和丰富天津企业家群体的意识、能力、风范,共同创造价值。作为地方商业性服务机构,我们要坚持通过以商吸引商,为天津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