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焦作:一女子为传销不顾亲情 将表妹骗入火坑

发布: 2018-04-25 11:05:03    作者: 贺君   来源: 焦作晚报  

  一名贵州女子加入传销组织后不思悔改,竟将黑手伸向亲人,将表妹从千里之外骗到焦作。4月23日,焦南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求助后迅速行动,将被骗的姑娘成功解救,及时教育驱散传销人员,捣毁了这个传销窝点。
  23日9时许,一名风尘仆仆的中年男子走进焦南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新华中队,向民警发出了求助,希望民警能够解救他被骗入传销组织的侄女。这名男子来自贵州,他的侄女此前正为工作的事情发愁,一周前和其焦作的表姐王某聊天时,对方表示可以为她介绍工作,因为是亲戚,侄女没多想就来到了焦作。结果两天后家里突然收到了侄女的求助信息。原来,侄女竟然被其表姐骗入了传销组织,趁其他传销人员不注意,她用手机向家里人发出了求救信息。该男子这才慌慌张张从千里之外的贵州赶到焦作。
  民警根据该男子提供的相关信息,锁定了其侄女被困的地点,就在辖区陶瓷路上的两栋居民楼中。随后,民警在现场四周进行了走访调查,询问中了解到,其中一栋单元房五楼西户是出租房屋,最近几天总有几个年轻外地人出入。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判断该房屋应该就是传销窝点,随即前往查看。民警进屋后发现里面有男女十几人,跟随而来的男子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侄女,叔侄二人抱头痛哭。在现场,民警还发现了将表妹骗来传销的王某,经民警批评教育和家人的劝说后,王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意跟该男子一起回老家。随后民警对其他的传销人员进行法制教育,讲清传销的危害性,责令他们购买火车票立即返乡并驱散,这个传销窝点被彻底捣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