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凯里市公安市场监管联合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8-04-25 11:03:32    作者: 佚名   来源: 黔东南信息港  

  4月23日下午接群众举报,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洗马河分局与洗马河派出所联合捣毁一传销窝点,当场遣散遣返一批受骗到凯里市做“生意”或“集伙”来凯里市做“发财梦”的90后年青人。
 
\
 
  昨天下午,市监局洗马河分局接到派出所电话称发现一传销窝点,接到电话后,洗马河分局立即启动打击传销应急预案,迅速派出执法人员开车赶往凯里市环城东路一民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19名涉嫌传销人员,在民警审问过程中,传销人员百般抵赖,有的甚至极不配合。这伙涉嫌传销的人员分别来至四川、重庆、广西、云南、广东等省,绝大多数是90后的年青人,洗马河派出所查实身份后,进行了批评教育,遣送州救助站7人,遣散12人责令离开凯里,回家从事正当职业。
 
\
 
  今年以来,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非法传销,截至目前,已成功捣毁2个传销窝点。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宣传教育,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态势,挤压传销分子活动空间,净化社会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