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身陷传销转而诈骗他人12万元 现已被刑拘

发布: 2018-04-25 11:00:27    作者: 陈雅玲   来源: 厦门网  

\
刘某玲被警方抓获

去年3月,在同安工作的小王通过微信,加了女微友刘某玲。小王说,两人聊得来,很快确认了恋爱关系。
  小王曾提出见面要求,但刘某玲说,她在外地没钱过来,小王给她汇了1万元。可没过几天,刘某玲却表示要留下照顾生病的母亲,并开口要钱给母亲治病,小王又给她汇4万元。之后,刘某玲还说手机坏了、没生活费了,家里要盖房子……小王仍不停地汇款给刘某玲。
  今年,小王希望刘某玲能在春节跟他回江西老家。但刘某玲说:“按照家乡风俗要先给6万元的彩礼。”小王只好凑了4万汇过去。春节前夕,小王如约先到南昌,但等了1天1夜都不见“女朋友”。不仅如此,微信还被“女朋友”拉黑了。小王才发觉刘某玲可能是骗子。截至报警时,小王已先后被骗走12万元。
  同安警方诈骗犯罪侦查中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民警紧紧抓住受害人多次通过ATM转账这一线索,判断既然转账必定要取款。一路追踪,很快发现嫌疑人在河北保定某银行取款。民警奔赴河北,却发现嫌疑人刘某玲已逃回湖南老家。
  民警辗转湖南永州,与当地警方合作,掌握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4月12日晚7点多,民警在宁远县仁和镇周王家村6组村口抓获刘某玲。据交代,她因为身陷传销组织,为了购买传销产品冲套数,诈骗受害人汇款12万余元。
  目前,刘某玲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昨日,刘某玲已被押回厦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