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西安即日起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 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 2018-04-24 19:32:48    作者: 樊华   来源: 西安新闻网  

        24日,记者从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了解到,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底,西安将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
 
        从过往案例可看出,越是经济发达地区,越是人口密集城市,传销活动越是猖獗。近年来,西安不断加大对传销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我市的生存蔓延,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完善“打、控、防、管、教”五位一体打击传销长效机制,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整治传销活动相对集中、传销人员聚集多发地、群众举报和社会反映突出的重点区域,特别是城乡接合部的传销活动。通过集中整治,破获一批影响较大案件,打掉一批成员众多、危害一方的传销团伙,查处一批传销头目和骨干分子,教育一批深受蒙蔽的参与人员,从根本上遏制传销活动投诉举报量居高、异地聚集式传销增多、网络传销案件线索多发的势头,彻底解决首接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据悉,此次全市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由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市打传办牵头组织协调,各区、县人民政府,市工商局、公安局,综治办等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互相配合、共同行动,加大重案查处、强化地区整治、做好分类处理,确保年底前我市退出全国传销重点城整治城市的名单,为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推进西安追赶超越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