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发挥标杆作用 以品质回馈社会

发布: 2018-04-24 16:0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营报  

  日前,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顺利闭幕,中国的深化改革开放成为热点,也让更多国家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而随着中国持续推进改革开放,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实施,也让我国传统的健康养生文化再一次引起广泛关注。在此背景下,作为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一方面致力于为传播健康养生文化,另一方面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推动产品结构升级,更好地为大众提供服务。
  无限极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中国健康养生文化走向国际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最关键的是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品质,在全球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无限极产品在国际质量界的优异表现,不仅展现出在拓展层面的前瞻性和自信心,加速健康养生的国际化,也代表着公司坚持做好大健康产品质量的决心。
  “我们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依靠自身雄厚的研发技术进行产品研发,并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努力满足大众追求高品质健康产品的需求;同时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带动各界利益相关方创造共享价值,重点关注构建健康与快乐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上述负责人说。
 
  传播健康养生文化
  在日前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中国再一次成为世界的焦点。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深化和推进,传统中国健康养生文化也引起广泛的注意,并涌现出包括无限极在内的一批以大健康产品为主的明星企业。公开资料,无限极成立于1992年,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业务范围包括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目前已经成功研发生产出55大系列、6大品牌共145 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 30 家分公司、30 家服务中心,拥有近 7000 家专卖店。
  “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坚持做经得起考验的好产品。”无限极方面表示,随着国家扩大开放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健康养生文化走向国际提供了有利时机,但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2017年5月,在马耳他举行的“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以下简称蒙特奖)颁奖典礼上,无限极旗下9款产品获奖,其中,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卫食健字(1997)第121号]继2016年成为获蒙特奖的健康口服液产品之后,再次勇夺金奖。
  据了解,国际品质评鉴组织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专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进行品质评鉴,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的获奖也让无限极再一次站在国际舞台的聚光灯下。
  当前,健康养生文化已经成为中国与各国开展人文交流、促进东西方文明互鉴的靓丽名片。而无限极“养生固本 健康生活”的健康理念,根植于中华数千年的优秀养生文化,在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生活需求的同时,也成为其保持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优势所在。
  同时,无限极方面认为,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也给予其致力传播健康养生文化的底气。“我们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与国内外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拥有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质量管理方面,建立并推行‘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 成功通过 ISO 9001∶2015等多项认证。”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4月9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SK早餐会“转型期企业的新使命”上,波士顿咨询公司全球主席Hans-Paul Bürkner表示,一个公司给社会带来的良好影响和这家公司良好的财务业绩之间拥有正向关系。对于无限极来讲,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
  2018年2月5日,“2017年无限极全球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广州无限极中心举行。这是无限极发布的第十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今年报告首次站在无限极全球的高度,披露了无限极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市场的履责行动,并从多个方面坚持回报社会。
  在健康方面,无限极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快乐运动哲学。截至2017年底,行走日活动累计行走距离582.5万公里,养生操推广覆盖人群达250万人;在产品品质把控方面,建立了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模式,构建了从原料种植、采购、加工、生产、配送等全过程质量管控模式;在员工方面,为员工提供针对性的培训,帮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不断取得突破,让每一位员工享有体面工作、幸福生活;在伙伴方面,建立完善的教育训练系统以及传承发展制度,帮助经销商在无限极全球的事业平台上,收获个人的全方位成长;在环保方面,依靠公司研发实力,研发出可循环周转箱,几乎杜绝了产品运输过程中封箱胶及填充空气泡沫的使用,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物流成本。
  据悉,去年4月,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连续第六年获得香港《镜报》月刊颁发的“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并获选为“企业社会责任大使”。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公司的责任也是义务,截至目前,我们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超过 2 亿元人民币。”无限极方面表示,公司在内地捐建21所无限极小学,还开展了“无限极行走日”“养生文化进万家”等公益活动,并捐赠 2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等多个项目。
  2018年李锦记集团董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森建议关注家族企业传承,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意识。
  “推动社会进步不仅是政府、公民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我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正在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政府或机构搭建的平台,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领域作用也越来越大。”李惠森表示,“集团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带动各界利益相关方创造共享价值,重点关注构建健康与快乐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并结合当前消费升级的背景,努力发掘并满足消费者的最新需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无限极对社会责任和产品品质的坚守,也赢得了广泛的认可。4月10日,在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发布会上,无限极荣获“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增健口服液等3款产品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在发布会上表示,无限极获此殊荣背后是公司25年来对产品品质和社会责任的坚守,公司“将继续发挥行业标杆企业的模范作用,与行业各界共同努力,以更严格的品质要求鞭策自己,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一起促进行业诚信体系的建设,共同维护良好的行业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