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沃德市场发展策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18-04-24 17:01: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4月12日,沃德市场发展策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天津顺利召开。
 
\
 
  2017年是沃德绿世界飞速发展的一年,经过每一位沃德人的不懈努力,各地市场发展如火如荼!沃德绿世界以破竹之势成为了行业中的一颗新星!这离不开策略委委员们的努力,每一次策委会的召开,都会对市场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
\
 
  绿世界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常务副总经理张健、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闫林海、市场副总监何佳坤、沃德国际商学院中国区分院院长李明宇、法务政策部经理徐亚群、市场经理高亮、客服部经理唐璐及八位策略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
 
  首先绿世界集团总裁李德明博士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德明博士对市场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她表示2018年市场发展要快中求稳,大力提升基础服务和培训质量!
 
\
 
  随后各地市场领袖分别对2018年第一季度发展情况做出了汇报,目前各地市场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本次会议再次宣读了沃德会员守则,强调沃德绿世界的每一位会员一定要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来稳步发展市场,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同时公司组织大家细致地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8号文件》。沃德绿世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通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护消费者权益。本次策委会再次强调必须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合法合规运营。
 
\
 
  2018年5月20日,公司将在天津召开中国区的全面启动大会。为了更好的接待来自全球的沃德家人,让全球家人感受到大会热烈的氛围。本次策委会就5.20大会的前期准备、会议流程及方案等细节进行了全面讨论。
 
\
 
  策委会的召开,不仅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5.20大会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即将到来的5.20会议将带为全球沃德家人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沃德绿世界这个大爱的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和沃德绿世界一起携手传播健康、传播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