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东北大区一季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 2018-04-24 09:54: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拂面暖冰城。4月18日,金士力东北大区一季度工作会议在美丽的哈尔滨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士力总经理助理赵金鹏先生、东北西北大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先生、黑龙江分公司经理吴宽先生、辽宁分公司经理杨金柱先生、内蒙古分公司经理陈天亮先生、东北大区培训讲师郑国新女士、金士力肽产品培训总监上官治国先生出席会议。
 
\
 
  郭恩阳总监在讲话时时,开宗明义就阐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意义所在。会议围绕公共事务管理、分公司管理和服务两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为全年发展奠定基础。
 
\
 
  首先,做好公共事务管理。为了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会上,郭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共同研讨《意见》中强调的各项规定和意见,严格整顿市场,规范从业人员行为。赵总强调,直销从《两个条例》的出台,再到今天的《意见》,我们能感受到在“放管服”改革大背景下,国家对于行业的重视,以及对于促进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力度。发展是硬道理,稳定压倒一切。在公共事务安全方面,我们一直重视,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造稳定和谐的市场环境,为大健康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成为“文明直销”的楷模,“诚信直销”的典范,民族直销的希望。
  其次,做好分公司管理和服务。会中,几位分公司经理分别从“一季度业绩达成情况、各团队业务发展情况、市场服务和培训、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大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总部的指导下,在郭总的带领下,东北大区全面提升分公司的营运业务水平和服务市场的能力,通过优化分公司管理以及做好团队管理与服务来夯实基础,推动市场发展!在教育培训活动方面,我们会继续做好品牌活动。对于经常到分公司来访的市场伙伴,我们做好考察讲解流程培训,做好展业流程培训。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做好产品培训、营运培训、半年度表彰会,让市场骨干进一步深化大健康理念,分享大健康产品,做好大健康服务。
 
\
 
  接下来,针对如何做好基础工作建设,郭总强调明确岗位职责,做到各项管理制度落地,是保障未来快速发展的必要基础,夯实基础,才有未来!同时郭总强调,各区域一定要全力做好公共事务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共同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为发展做好保障!
  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大家清晰了工作重点,也明确了工作方向!我们一定胸怀梦想、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
 
  会议最后,赵总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打造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的强有力的组织,真诚服务市场、规划市场。用我们的工作态度和信念赢得自身的成长和历练,赢得市场的肯定!赵总的鼓励和带动振奋人心,大家内心充满了力量!会议在激情讨论、信心满满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东北大区全体同仁必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大健康新营销伟业中,无所畏惧、披荆斩棘,挥洒汗水、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