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金华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富佑参观考察

发布: 2018-04-23 11:2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佑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加快创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生活,4月22日下午,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携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郑余良,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金华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峰,金华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方宪文,金华市机关事务局(接待办)局长(主任)张维源,金华市经合办(招商局)主任(局长)洪建文,金华市驻深办事处主任张红丽,金华市委办副主任、秘书处处长陈钢,金华市经合办(招商局)副主任(副局长)徐晓凌等金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富佑集团参观考察,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问题,支持企业乘势而上,做大做强。
 
\
赵国荣(左一)郑余良(左二)陈龙(中间)陈晓(右二)
张旭辉(右一)与陈怀德胡静伉俪合影
 
  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连续三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栾宝田先生,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徐铭权先生等集团高管陪同,并就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
陈怀德先生向考察团一行讲述富佑集团的发展历程
 
  陈怀德先生代表富佑集团对金华市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及产品研发等情况。就产品的发展规划、基本定位和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表示,将加大在产业园区的投资力度,推进项目持续升级,以发展为核心,人才为资源,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
 
\
陈怀德先生向考察团一行诠释富佑集团发展规划
 
  金华市委书记陈龙考察时表示,富佑集团为市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促进税收、带动就业、弘扬慈善、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等方面都是一面旗帜。他说道:能在激烈且雷同的直销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不忘初心,保持不断向前的动力,创造出由神话到奇迹再到传奇的华丽蜕变,实属不易。考察团一行对富佑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富佑集团能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步阀,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
金华市委书记陈龙给予富佑集团高度的评价
 
  陈怀德先生说道:在未来,富佑集团会进一步以创新技术、创新经营模式谋发展,无论是佛山高明的生产园区、上海的生产基地,还是黑龙江尚志的生产厂,我们都有信心打造一流的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为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不遗余力,希望自身发展也能够推动、提高金华市的经济建设和市民的幸福指数。
 
\
金华市领导一行与富佑集团高管愉快交谈
 
  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感谢富佑集团的热情招待,希望企业快马加鞭,争取早日做大做强,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