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逃离传销点 发微博报警救人

发布: 2018-04-23 10:50:38    作者: 李鸿瑶   来源: 包头晚报  

  近日,东河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收到一条求助信息,年轻女子小刘刚从传销组织逃脱,她希望通过民警来解救自己的同伴,逃脱传销组织的“漩涡”。
  小刘告诉民警,她是今年三月中旬被骗到包头的,在交了2900元入职费后,又让她发展下线。4月初,发现陷入传销组织后,小刘在一次外出买东西时成功逃脱。想着还有8名受害者仍被控制,她便通过官方微博举报。
  铁西派出所通过小刘的举报后,在4月10日进入到传销组织窝点解救。因传销人员所住房屋没有门镜,通过门上的小洞,民警发现室内有多名人员。进入室内,民警缴获了大量传销组织的宣传书籍和章程,抓获传销人员8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8岁。经审讯得知,该8名成员2017年先后来到包头并加入了传销组织,该传销组织从上至下分为五个等级。
  目前,派出所已将8名传销受害者送到包头市救助站,本周已经陆续返送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