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爱心暖童心 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正式落成

发布: 2018-04-23 10:19: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让善传递,让爱开花。4月20日,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由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天津市静海区委区政府、静海区陈官屯镇政府、胡辛庄村委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等有关领导们出席,共同见证了由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捐建的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的正式落成。
 
\
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揭牌仪式
 
\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何荣林,天津市静海区政协副主席、静海区委统战部部长、静海区招商局书记黄淑芳,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雁、秘书长傅秋萍,静海区陈官屯镇镇长鲍杰,静海区陈官屯镇书记张连和,静海区陈官屯镇胡辛庄村书记刘永刚,和治友德韩金明董事长、和治友德郅群副总经理等领导们亲临揭牌仪式。市老促会何荣林会长、静海区委统战部黄淑芳部长在揭牌仪式上高度赞扬和治友德对于幼教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向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和治友德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
 
\
 
  黄淑芳部长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和治友德以前瞻性的眼光对幼教事业进行大力支持,在这片沃土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相信经过和治友德公司对这片大地的爱心灌溉,孩子们一定会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孩子们照亮未来。张连和镇书记、刘永刚村书记对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表示百年大计教育当头,一定会凝心聚力优化育人环境,搞好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幼教水平,吸引外村幼儿到此入园,使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成为当地孩子们真正的成长乐园。
 
\
 
  韩金明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中提出,国家要实现民族复兴和日益昌盛,归根到底要从娃娃抓起。感谢市老促会及静海区委政府、静海区陈官屯镇政府领导给予和治友德这样的机会以践行我们“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慈善宗旨,以及回报社会和对家乡父老的感念之情。愿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能成为孩子们人生中的美好开端,在这里孕育自己的理想,快乐成长。
 
\
 
  揭牌仪式上,市老促会何荣林会长提到学前教育关系到祖国的未来,和治友德的善举在幼教公益事业中起到样板作用。何会长对和治友德自成立以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国内进行持续慈善捐助的感人义举予以盛赞,如今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正式落成,是对农村培优工作的鼎力支持,相信小朋友们在政府与和治友德公司的帮助下,能够早日成才,回报祖国。
 
\
\
\
\
领导发言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的落成,为当地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增添一份力量,同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心的种子,也会教育孩子们懂得如何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爱心在这个明媚的春日里随风播散。
 
\
韩金明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
\
\
和治友德希望幼儿园
        
  善心易,善行难。
  和治友德此次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让大爱之心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以此开启他们的梦想之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