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情况联合调研组参调绿活美地

发布: 2018-04-20 15:34: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活美地  

  4月19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情况联合调研组及相关领导莅临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活美地”)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怡康药业”进行了参观走访。
 
\
(图:张仁久先生陪同调研组相关领导参观公司)
 
  本次来访领导分别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周仕飞带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非国有经济处处长王岩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经济部发展处段伟、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红兵、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崔敏等同行。
  绿活美地董事长张仁久先生、怡康药业副总黄久友先生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全程陪同与讲解。
 
\
\
\
(图:张仁久先生陪同调研组领导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走访期间,调研组相关领导分别对绿活美地生产基地(怡康药业)内的“企业文化展厅、会议中心、固体车间及口服液车间”等进行了走访参观。同时,绿活美地生产基地工作人员就公司的明星产品、专利产品、市场推广情况、科研实力、生产能力等多个方面向调研组领导进行了讲解与汇报。
 
\
(图:生产基地工作人员对企业文化展厅内的陈列进行讲解)
 
 
\
(图:张仁久先生向调研组领导介绍基地生产车间)
 
\
(图:张仁久先生向调研组领导做产品讲解)
 
  参观过程中,绿活美地明星专利产品“木酢贴”受到了调研组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同时,就木酢贴的作用及功能提出了相关询问,绿活美地董事长张仁久先生也亲自对所述问题向调研组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受到了调研组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
 
\
(图:张仁久先生与调研组相关领导交换名片)
 
 
\
(图:张仁久先生欢送相关领导)
 
  走访最后,调研组相关领导对绿活美地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同时,就中小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待解决的问题、需要提供的支持等方面与张仁久董事长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仁久董事长向调研组给予中小企业的关怀与关注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会越办越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