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新晋合伙人培训走进西安

发布: 2018-04-20 14:4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为适应公司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合伙人的职业素养,2018年4月15日,期待已久的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新晋合伙人培训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副院长叶芸廷女士,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西北区域经理祝钰涞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西北区域的200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基础培训。
 
\
 
  优秀志愿者马晓惠女士、史超先生担任了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副院长叶芸廷女士在大家满怀期待的掌声中登上讲台。开场,叶总从一个问题引导大家要深入思考:为什么做永远比想更重要?我们的内心究竟有没有确定我们想要什么?我们知道心中想要的时候我们有没有全力以赴?
 
\
 
  随后,叶总用自己童年到成年的成长故事,告诉参会家人们,一个人的初心是多么重要;一个人的成长是成功路上不可复制的财富;一个人为了目标全力以赴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她让路。同时,叶总还例举了高董的一系列故事:当我们拥有一点结果的时候应当像高董一样不忘感恩,不忘回馈团队和社会。始终如一的恪守本心,努力进取,才是我们应当追求的终极财富。
  当梦想照进现实,我们需要不懈的努力与正确的方法。叶总通过讲解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步步指导我们在成为乐达联华合伙人的前三个月要完成的学习和实践内容,让每一个合伙人在加入乐达联华之后不再感到迷茫,为自己的人生树立正确的导向。通过叶总的讲解,家人们清楚认识到: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决定并严谨的付诸行动,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结果。
  志愿者家人在学习之后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所学所得,从最初的一脸迷茫到最后的信心满满,从最初接触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到最终结缘三八妇乐乐达联华,有期待,有爱,有相信,还有全力以赴。每一位家人表示将会紧紧跟随公司的脚步,努力成长自己。
  培训最后,三八妇乐乐达联华营销中心市场部区域经理祝钰涞先生上台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祝钰涞先生希望家人们在培训学习中,能够满怀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完美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不虚此行!同时,还鼓励大家回到团队落地培训内容,复制给新的家人学习,真正帮助他们成长。
 
\
 
  三八妇乐乐达联华商学院新晋合伙人培训陕西西安站圆满结束,通过培训,相信每一位合伙人都受益匪浅,愿在以后的道路上,合伙人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未来的乐达联华,能在众位合伙人的鼎力支持中走向更辉煌的明天,我们也将不辱使命,带领大家相约事业巅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