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一行到访天士力

发布: 2018-04-20 12:2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4月18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常务副总裁张建忠等领导在天士力大健康城会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行。双方就天士力在甘南州落实精准扶贫项目,相关政策保障措施等内容交换了意见,目的在于加快推进天士力在当地道地药材初加工和羊业产业等扶贫项目的开展实施,及时解决企业在扶贫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实现地企共创共赢共发展。
 
\
 
  基于甘肃省的现状条件,提高扶贫开发效益的关键在于聚焦就业精准扶贫。就业精准扶贫的重中之重和难点皆在于精准帮扶,只有帮扶手段与贫困劳动力实际情况、脱贫需求紧密契合,脱贫效果才能得以体现。2017年,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等省领导多次调研天士力中天药业、中天羊业,对天士力中天产业扶贫、产业带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省委省政府会议上多次强调 “天士力中天模式”要在全省推广。
  此次会谈,双方就“天士力中天模式”在甘南州复制推广, 形成辐射效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致力于更加科学的以产业带动经济,实现群众精准脱贫,同时使得企业借力精准扶贫扩大影响、实现业务拓展。闫希军主席在会谈中表示,天士力主要依靠产业带动的方式来进行精准帮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优势,主要以支持道地药材产业发展和扶植羊业产业发展的方式强化社会合力,进行脱贫改造工作。
 
\
 
  在十九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加大脱贫力度”的要求下,天士力以扶贫“对象-资源-主体”精准,扶贫“目标-过程-结果”精准为目标,通过为贫困劳动力创造参与有效经济活动的机会,来实现精准帮扶。基于不同地区的地理环境以及贫困劳动力的实际情况,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种植业和养殖业,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并采用“订单生产”模式保障产业稳定、可持续的发展,从而实现科学扶贫,科学脱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