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南通市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一行在安惠交流学习

发布: 2018-04-20 11:5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19日下午,由南通市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组成的30多名“清华培训班”学员来到安惠公司,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党委副书记金敏林陪同。
  学员们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对中华灵芝文化馆的展陈及文化故事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安惠所从事的食药用菌健康产业表示充分肯定。
 
\
\
 
  金敏林副书记以《党建领航 推动安惠高质量健康发展》为主题,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引领融合党群关系,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安惠党建工作。学员们对安惠公司注重党建工作,致力培养高素质党员,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
 
  据悉,“清华培训班”是南通市委组织部于2016年创办的培训班,至今已开展三期,学员由南通六县一市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组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