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弘扬生态文明,百店千人共建完美林

发布: 2018-04-20 11:46: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2018年4月18日,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共产党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北京市房山区绿化委员会、云居寺绿化指挥部成功举办“第七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区举办。
 
\
 
  北京市房山区云居寺绿化指挥部史永怀主任在活动上致辞,他代表房山人民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4月2日,国家领导人在参加通州区张家湾镇义务植树时说过: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天完美北京分公司举办的“第七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正是对国家领导人指示的最好诠释;既是履行法定义务,也是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
 
\
 
  完美北京分公司张敏总经理为活动致辞。她讲到:完美人在房山区南白岱植树造林,一直持续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七年以来在云居寺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树苗已经“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去年国家领导人在参加北京郊区义务植树时说: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加油干!完美连续七年的植树造林正是国家领导人指示最好的践行;植树活动会持续下去;同美好的北京生态环境融为一体,希望在场的所有人继续支持“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期待明年带着更多的完美人参与植树活动!
 
\
 
  为表彰完美公司对房山区植树造林工作的鼎力支持,史永怀主任代表房山区绿化委员会,分别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社会义务植树先进单位”荣誉证书,授予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社会义务植树先进单位”荣誉证书,授予捐赠树苗的25家服务中心荣誉证书。
 
  植树表现突出服务中心颁奖
 
\
\
\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共产党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发起、组织北京地区百家店铺义务植树达500余棵。截止目前,北京分公司在京义务植树共计10100余株。

 
\
\
 
  活动开始,参会嘉宾领导率先带头植树,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在完美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的带动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完美人都投入到为完美林增添新绿的行动中,你扶树我培土,人人劲头十足,栽下希望,收获绿色。
 
  风采展示
 
\
\
\
\
\
\
义务植树 共建完美林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自2012年4月举办“首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响应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绿色环保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社会力量,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踏踏实实抓好绿化工程,丰富义务植树尽责形式,人人出力,日积月累,共建绿色北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