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出席山西直企座谈会,共话行业规范发展

发布: 2018-04-20 11:0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17日上午,山西省工商局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山西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小勤,直销处处长韩泽斌、副处长郎垣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括完美公司在内的36家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等。
 
\
 
  韩泽斌通报了2017年直销市场专项检查情况,并要求各家企业严格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7号、8号文件执行。同时,他对完美山西分公司等企业在2017年与省工商局联合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肯定。
  武小勤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直销行业发展和直销监管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直销作为市场经济的产物,在激励市场消费、拉动社会就业、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直销企业要正确面对当前行业出现的新问题、新动向,主动适应新的形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健全自律机制,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开展专项行动,加大直销监管执法力度,充分发挥直销企业信息监管平台作用,加强直销行业的动态监管,有效防止直销企业违规经营行为。同时,继续加强传销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大传销案件的整治查处力度,深入查办传销大要案件;建立网络传销监测处置和案件协作查处工作机制,开展网络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联合整治;加大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抵制防范传销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无传销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创建“无传销社区(村)”等活动,积极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与会直销企业感谢山西省工商局搭建的互动交流平台,并承诺加强自律,为营造山西直销市场的良好环境而不懈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