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李仙霖总裁光荣当选台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发布: 2018-04-20 09:36: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
 
  2018年4月11日,美丽台州迸发着蓬勃的春天气息,一年一度的台州市慈善工作会议暨台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台州市政府花园招待所隆重举行,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光荣当选台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
 
  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表彰了2017年度台州市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最美慈善义工”,并听取和审议了台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关于调整、增补台州市慈善总会部分理事的建议。
 
\
 
  台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锦鸣先生发表讲话并做相关工作报告。张会长从圆满开展2017年“9·5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凝心聚力不断加强慈善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切入,详细总结了2017年台州慈善总会的工作内容,获得全场掌声如潮。张会长表示,2018年,台州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大力加强慈善文化宣传力度、落实慈善事业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
\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表示,当选台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非常荣幸,这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一项非常光荣的使命,台州是自己的家乡,能有机会为家乡贡献力量、支持家乡慈善事业建设,是一件充满意义、充满幸福感的事情。希望在集团总公司绿基金奉献精神的鼓励下,秉承绿叶科技集团热心慈善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大爱情怀,继续为台州慈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