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小伙被老乡骗入新乡传销组织

发布: 2018-04-20 09:09: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原晚报  

\
 
  “谢谢警察叔叔救我!谢谢警察叔叔给我买回家的火车票!呜呜……”这不是电影、电视剧经常出现的画面,更不是当下微博、微信这些新媒体以及网络小说出现的精彩情节,这是日前新乡市公安局南桥分局民警成功解救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0岁的苗族男青年李某某身陷传销中的一个真实的瞬间。
  当天上午10时许,当南桥分局机动巡逻警车路经我市胜利街中段一处居民生活小区大门口时,恰遇一名光着双脚的男青年,冲到警车前大喊“警察叔叔,救救我!”在中队长周晓峰、社区民警王崇保、王家俭的再三安抚下,男青年终于稳定情绪,告诉民警自己误入传销牢笼的事情原委。
  原来,报警人李某某今年20岁,是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苗族人,10天前被一名老乡骗到新乡进入传销组织,已经8天。8天里,他处在传销组织成员的殴打、威胁、恐吓之下,这天上午趁看管人员不备,一路光着双脚逃了出来,当看到距离自己不远处有几辆闪着警灯的警车就报警求助。
  随后,南桥分局组织10余名精干警力前往这个传销窝点进行查处,当民警赶到这个传销窝点,一伙传销人员闻风而逃。
  目前,这个传销窝点被捣毁,误入传销牢笼的报警人李某某已被南桥分局的民警救助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