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韩国化妆品爱茉莉、LG高端线开始请代言人 瞄准中国市场

发布: 2018-04-19 14:5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亚洲经济  

  随着中韩两国关系复苏,韩国人气化化妆品品牌爱茉莉太平洋和LG生活健康再度瞄准潜力巨大的化妆品市场中国,邀请韩流明星为产品代言。
  据业界4月2日消息,韩国知名演员宋慧乔于上月15日参加了婚后的首个公开活动,现身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化妆品雪花秀新品秀。
  韩国化妆品 爱茉莉 LG高端线都开始请代言人 瞄准中国市场 宋慧乔 韩国人气化化妆品品牌
  宋慧乔可以说是爱茉莉太平洋的“专属代言人”,她从2004年代言伊蒂之屋开始,2006年代言悦诗风吟、2008年代言兰芝,而本次则是宋慧乔首次代言雪花秀,打破了爱茉莉太平洋此前坚守的雪花秀“无代言人”的战略。
  雪花秀于1997年起正式销售,但从未邀请过明星代言。爱茉莉太平洋将其定义为高端化妆品,相信以产品的质量是最好的代言人。但这个计划于今年年初,被LG生活健康邀请李英爱为高端化妆品代言所打破。
  LG生活健康旗下高端化妆品后,去年销量达1.42万亿韩元,占整体化妆品销售的43%。业界表示,邀请李英爱为品牌代言,是其化妆品销售大增的主因。李英爱自2006年起就成为后的代言人,她通过参演电视剧《大长今》在中国极具人气,被成为“国民演员”。
  但化妆品业界认为,为高端化妆品邀请代言人实则为“双刃剑”,若邀请的代言人过于知名,其明星光环将掩盖化妆品的品质。
  韩国化妆品爱茉莉、LG高端线都开始请代言人之后继续瞄准中国市场,韩国化妆品市场复苏明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