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让爱飞扬·弘扬美德·关爱儿童·安发在践行

发布: 2018-04-19 11:1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2018年4月14日下午,安发生物长白山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先生代表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福建省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实验高中的百名贫困学生捐款人民币五万元整及价值五万元的安发奶片。并在捐赠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说,"传承爱、传承健康“是安发国际的企业文化理念,慈善为民、积德行善是安发国际的企业文化核心。非常感谢长春市九台区实验高中能给安发国际提供这个传导正能量的机会,为扶助贫病弱残的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完成务实求真、慈善为民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乐善好施、爱国爱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安发国际落地中国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高益槐教授的亲自倡议和带头捐款下,在福建省民政厅注册成立了福建省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其宗旨是弘扬科学精神,服务科技教育工作,资助贫病残弱势群体,推动生命科学和天然药物健康产业及教育文化事业发展。其业务范围是资助生命科学、天然药物研发推广,资助弱势群体和教育卫生事业。这次捐赠的钱款和奶片更是为贫学儿童带来了春天的礼物,温暖人心,回报社会,善无大小,爱无高低。
  安发国际希望通过这次捐助活动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赠品有价、爱心无价。安发国际这次“让爱飞杨,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慈善之举,真正体现了一个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安发人秉持慈善、忠孝、正直、敬业,风雨兼程,励精图治,不忘初心,感恩始终。通过这次活动表达了所有安发人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爱。期望他们放飞理想,努力拼搏,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
 
  安发国际博爱系统郭延明、孙伍齐、李玮辰、刘淑范等领导人以及其他安发家人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
\
 
  捐赠仪式在长春市九台区实验高中会议室举行。
 
\
\
 
  受赠学校长春市九台区实验高中邢春印校长也作了讲话。他对安发国际的善举致以衷心地感谢。对这次获得捐赠的善款和物资,表示一定会认真管理好,使用好。
 
\
 
  贫困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获赠感言,她对安发国际深表谢意。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
 
  次日,又在长春市九台区举办了搏爱系统招商会。会上回放了前一日"让爱飞杨,关爱儿童,安发慈善捐赠~我们在行动“的视频。让前来参加会议的安发家人们感同身受,激动不已。在会上,赵总做了精彩演讲,他从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奠基到打下第一桩,从高益槐教授四十年磨一剑的艰难征程,从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项目落地到高益槐教授为安发发展呕心沥血的战略布局,从走进安发,了解安发到如何做好一个安发人,娓娓道来,细细讲述,让与会的安发家人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安发国际从无到有,由弱渐强,艰苦创业,科技创新的企业发展历程,而且对安发国际、安发(福建)、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等未来愿景充满了信心,与会的安发家人们感恩能有这样的机会学习和培训,提升加努力,加油再加油,为安发事业拼搏奋斗!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