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发布关于“葆苾康”等产品销售渠道的声明

发布: 2018-04-18 15:24:1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葆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门为孕妇、婴幼儿和家庭健康提供营养健康食品和全面系统健康资讯的外商独资企业。葆婴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所有产品均印有“葆婴”或“葆苾康”、“Sensé”注册商标。
  近期我们发现,一些公司或个人在与我公司无关的互联网渠道(包括不限于淘宝、京东、58同城、微店等)或零售店铺内销售印有“葆婴”、“葆苾康”、“Sensé”商标且生产者为“葆婴有限公司”或“天津葆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
  在此,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为保障我公司产品的质量安全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顾客仅能登录葆婴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baoying.com)或亲自前往我公司各地分公司直接订购我公司生产的“葆婴”、“葆苾康”、“Sensé”产品。除我公司官方网站及分公司外,我公司不会、也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在其它任何渠道,包括任何互联网平台(包括不限于淘宝、京东、58同城、微店等)或实体店铺内销售“葆婴”、“葆苾康”、“Sensé”产品。
  2、请广大喜爱“葆婴”、“葆苾康”、“Sensé”产品的顾客直接从我公司官方网站或分公司购买产品,我公司将为您提供充分的产品质量安全保证、退换货保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除我公司官方网站或分公司外,您从其他任何渠道购得的“葆婴”、“葆苾康”、“Sensé”产品,如无法确定产品来源、真假与品质,我公司对产品的质量安全及使用产品后对您身体健康所造成的伤害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会提供任何退换货及售后服务。对于涉嫌销售假冒伪劣的“葆婴”、“葆苾康”、“Sensé”产品者,我司保留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如上。
 
葆婴有限公司
2018年3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