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小记者”齐聚安利体验馆:认识新媒体,拓宽知识领域

发布: 2018-04-18 13:1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经历了好几天的连绵春雨,重庆终于迎来了一个难得的晴天,4月15日,“重庆晨报·环球科学·安利全能小记者训练营”的小记者们齐聚安利重庆体验馆,听讲座、做风筝,和父母真情交流,力争不负这明媚的春光。
 
\
小记者们集体合影
 
  认识新媒体,拓宽知识领域
  来自重庆晨报的阮鹏程老师首先给小记者们带来一堂“互联网思维启蒙课”,互联网的基础是建立在什么之上的?都说日常生活中互联网无处不在,那么具体到个例的话,又能举出多少例子呢?新媒体和之前给大家讲到的传统媒体又有怎样的区别呢?面对一个接一个的提问,小记者们踊跃举手积极发言,有爆料自己玩游戏坑队友的,有揭露同学考试时试图作弊的,别出心裁的回答不时引起围观大人们的阵阵笑声。
 
\
重庆晨报阮鹏程老师为小记者们讲解新媒体知识
 
  当然,正经靠谱的发言也有不少,从关注国际时事到网络购物,从美食外卖到网约拼车,小记者们认真列举生活中有关互联网的方方面面,阮老师则告诉大家这些生活点滴所关联的相关知识。“我又一次低估你们了,你们的知识面比我预想的还要广泛”,课程最后,阮老师给全场小记者们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
小记者们踊跃回答问题
 
  制作风筝,锻炼动手能力
  说到春天里最受孩子们喜欢的活动,那一定非放风筝莫属了,做风筝活动还没开始,小记者们就已经围坐在桌子周围,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只听来自安利志愿者的张艳老师一声令下,“做风筝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顿时炽热起来。
  以三个小记者为一个小组,要在40分钟内分工合作完成面前风筝的制作,这个任务听上去或许有些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却没那么容易。其中,风筝的绘制过程中既要画得迅速,又要画得漂亮,就算是成年人,也要颇费一番脑筋,更何况是一群小孩子。这不,活动开始不久小记者们就状况百出了。“这里要画黄色,不可以用蓝色”,“哎呀,我怎么涂成绿色了!”,“你们快点啊,我们做得太慢了!”
 
\
安利志愿者协助小记者们制作风筝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孩子们的进度却始终不尽如人意,在旁边围观的志愿者和家长们也坐不住了,纷纷亲自提笔上阵,加入队伍,这样才总算赶在限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任务。也算是无意间促成了参与家庭的亲子合作,真可谓意外之喜。
  在分享环节中,好几个孩子都提到感谢爸爸妈妈的帮助,会努力让爸爸妈妈为自己感到骄傲。而父母也通过这次的活动看到了孩子专注认真的一面,看到孩子通过小记者营而成长进步。正如重庆晨报·环球科学·安利全能小记者训练营营所倡导的:通过点滴进步,达成希望的明天。
 
\
安利志愿者协助小记者们制作风筝
 
  制作完风筝,小记者们来到安利体验馆外的广场上,纷纷放飞自己制作的风筝,广场中到处可见大家雀跃的身影,一个个奔跑的追风少年,给明媚的春日增添了一道缤纷的风景线。本次活动中,小记者们不仅学习了新媒体的知识,还培养了动手实践能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放飞风筝的快乐。
 
\
小记者们愉快地放飞风筝 
 
  重庆晨报·环球科学·安利全能小记者营第二期招募即将展开,五月份活动将精彩继续,有兴趣的家长小朋友们请关注重庆晨报的后续报道及招募信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