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再次荣获“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 2018-04-18 10:2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在4月17日召开的“天津市食品行业工作会议暨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被天津市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办公室授予“天津市食品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并在会议上获得奖牌。
  此次是和治友德连续第二次获得此称号,标志着和治友德在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以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践行中,规范生产、诚信经营,履行着民族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确保食品安全,促进和谐社会健康发展。
 
\
\
 
  作为一家专注人类健康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治友德对于产品在研发、原料采集、生产规范、质量监控、售后服务的消费全过程监管十分严苛,并通过严格的品控管理体系对每个环节严格把关,以保障将高品质的产品输送到全球各地。
  2018年,和治友德将继续坚守“品质直销”专注发展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规范经营、严于律己,严守食品生产安全防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