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春季养生护肤暨“桃之夭夭”酒会在大理隆重举行

发布: 2018-04-18 09:5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四月,花儿吐艳,柳枝婀娜,春天中的春天。伴着丝丝春风,在结束了曲靖首场金士力春季养生暨维固立发布会以后,金士力春季养生春季护肤暨“桃之夭夭”酒会在美丽的大理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士力教育培训中心高级讲师王翠红女士以及金士力西南大区公共事务总监孙菁女士、西南大区教育培训经理刘宇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绩优经销商张国丽女士等以及来自云南各地两百余名伙伴共同参与。
 
\
 
  会议在《在一起,向未来》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金士力西南大区公共事务总监孙菁女士为会议致辞,孙总在讲话时表示,2018年作为公司“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金士力西南大区将进一步深耕细挖市场潜力,以公司理念、产品文化为导向,加大渠道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增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精细化服务。在谈及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时,孙总表示要把最优质、最有效和最适合的产品带给家乡的人,为大家带去更健康的生活。
 
\
 
  春季万物伊始,从春季开始讲究坐卧立行,能为一年的健康打下基础。金士力教育培训中心高级讲师王翠红女士以《春季养生与维固立全面补钙》为题,为参会的伙伴讲解了春季养生的知识,向参会人员普及了三通+的概念,让大家了解到养肝并不复杂。王翠红女士还提出春季养肝的同时,养骨也刻不容缓,俗话说“春养骨头秋养膘”,春分过后是养骨的最佳时期。维固立是金士力2018年针对骨骼健康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产品,王翠红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维固立的优势与效果,详细的说明让参会人员对新品维固立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
 
  随后,金士力西南大区教育培训经理刘宇女士为大家带来《一日之计在于晨》金家友破壁机的讲解并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的操作示范。短短10分钟内,不但让所有人了解到了破壁机优质的品质与超强的功能,还做出了一杯营养丰富的早餐,参会伙伴对破壁机称赞有加。紧接着来自大理本地白族的几位“金花”为参会人员献上了舞蹈“霸王鞭”,热情的舞蹈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
\
 
  在高涨的气氛中,金士力云南分公司经理王星运女士上台为大家带来了马来西亚旅游的说明。王星运经理以“梦-绽放”为题,向大家说明了公司会为每一位投身大健康事业的伙伴提供最好、最优质的平台,为每一位伙伴的成长、成功助力,并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旅游以及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之旅概况,在座的每一位伙伴纷纷摩拳擦掌,表示要更加努力的拓展市场。
 
\
 
  随后,绩优经销商张国丽女士向参会人员讲述了自己跟随公司脚步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点点滴滴,更加坚定了伙伴们跟随公司的信心与决心。
 
\
 
  伴随着一段段轻松欢快的音乐,作为云南女性魅力代表张国丽女士再次走上舞台为下半段的春季护肤暨美酒品鉴会致辞。张国丽女士首先感谢了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了所有参会人员热情的参与,并与孙菁女士、王翠红女士、王星运女士、刘宇女士及市场经销商代表共同浇筑金士力红酒塔开启此次活动下半程。
 
\
 
  活动期间,王翠红老师特别为大家带来春季护肤的要点讲解,重点阐述了光彩是由内而发,外表的美丽源于内部良好的条件,内部的保养对于美丽来说是重中之重,三通+的养护方法让大家更深层次的认识到美丽的另一面。
 
\
 
  紧接着,刘宇女士为大家就选择一款合适优质化妆品的重要性话题为大家进行讲解,并随机邀请了伙伴进行现场护肤、美妆体验。活动现场,从不起眼的平凡蜕变成靓丽的女神,前后变化一目了然,再次让大家对金品质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
 
  除养生知识普及、美酒美妆体验,会议还精心安排了微信抽奖环节,为参会人员送上了一波波惊喜,也让大家的参与感与积极性更加强烈。
 
\
 
  会议在渐渐浓郁的夜色中接近尾声,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参会人员无不称赞,新颖的方式让参会人员有了不一样的体会,加深了对金士力品牌的印象。此次会后,公司更是针对骨干进行了业务培训,让大家拓展市场的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更加坚定了伙伴们跟随公司发展脚步的信心。
  2018,在一起,向未来!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