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北海一天查获2个传销团伙

发布: 2018-04-18 09:02:34    作者: 郑相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打击传销专业队17日披露,该专业队日前一天内连续查获两个带新人洗脑的传销团伙,抓获涉嫌传销人员10人,收缴涉传手机和传销资料一批。
 
\
图为“讲师”王某在长青公园给涉传人员大讲传销歪理。 
 
  4月15日上午10时许,30岁的陕西籍男子王某带领21岁的贵州籍女子胡某等6名传销新人到北海市长青公园碑林处“指指点点”。正当王某利用景观标志胡扯传销歪理时,被正在执行防控任务的北海市海城区打击传销专业队队员秘密跟踪取证后控制,当场抓获涉嫌传销人员7人。
  随后,民警从讲师王某身上及其手机内搜出大量传销资料和涉传信息,胡某等多名传销新人的手机均存有传销方面的信息。
  同日上午11时左右,已是业务主任“级别”的31岁甘肃男子毛某领着妻子金某及传销新人丁某搭乘网约滴滴车前往北海市北部湾一号进行传销洗脑时,亦被北海市海城区打击传销专业队抓获。
  4月16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毛某、讲师王某2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胡某、金某等总共8名传销新人经严格审查教育,有的已被责令返家,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