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大健康再成博鳌热词 绿之韵迎来发展新机遇

发布: 2018-04-17 15:5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内外与会嘉宾分别就“全球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趋势”、“医养结合经验分享”等话题展开对话和交流。
 
\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新时代的必然要求,为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分析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具体表现,落实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健康产业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领域,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五大重点任务之一。未来,将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消除体制机制障碍,大力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卫生健康服务。
 
\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益新
 
  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在论坛上带着大家一同认识、理解大脑。在他看来,了解大脑定位系统的代码和算法,不仅可用于单独理解大脑,还可用于健康和疾病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
 
\
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
 
  “健康中国”和“一带一路”战略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健两翼,缺一不可。为贯彻和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强同“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国家卫生与健康领域的合作的重要指示,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表示,健康是人类共同关注的重要问题,未来在探讨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过程中,不应忽略预防的重要意义,在做健康医疗相关产业过程中,应加大对预防医学领域的投入和关注。
  谈及如何做到医养结合、防治结合,李小琳认为,一是要引导人们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努力认识自我,了解自己在身体和心理方面的具体情况,直面自己的健康问题,从个人层面做好预防。二是要通过精准检测、精准干预,对人体实施必要的养护和调整,提高病前生命质量,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李小琳透露,未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计划与医疗健康领域的国内外顶尖机构开展合作,促进中国与世界的医学传统和健康理念深度交流、融合接轨。
 
\
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李小琳
 
  为何本届博鳌论坛备受关注?皆因“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发展大健康产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健康产业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领域,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五大重点任务之一。
  博鳌亚洲论坛的上半场为亚洲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贡献“博鳌力量”,而下半场将继2018博鳌亚洲论坛之后,在4月25日至28日举办“将健康融入所有”为主题的“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大健康产业,正以科技、创新、创业、链接为特征,以先进创新国度的实践为参照,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远程医疗、生物制剂、西药中药、精准医学、城市建设、养老养生、健康保健、环境生态等领域,在全国各地崛起。
 
\
 
  “将健康融入所有”是时代的使命
  东方崛起,健康先行。“将健康融入所有”,是中华民族的时代使命,作为大健康产业其中的一员,绿之韵健康科技也深知自己企业的使命,一直以来,我们都将健康管理作为公司主要战略发展方向,将“打造数字化健康管理第一品牌”作为企业的使命。通过以“数字化健康管理”服务为核心,跨界融合,整合医疗资源、健康器材、康复理疗、居家养老、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健康保险、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等大健康产业资源,构建起完整的商业模式链条,实现一个具有无限成长力和开放性的互惠共利的生态系统。用数字化健康管理造福全人类,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在博鳌直销高峰论坛接受主流媒体采访
 
  早在去年的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上,彭铭总裁就提出了“跨界融合”、“科学创新”之路,整合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形成合力、共生共荣,让全民数字化健康管理成为打通大健康全产业链最重要的切入点。而这一观点也在当时引发轰动,央视、凤凰网等主流媒体纷纷对此报道,让“数字化健康管理”不仅收获了“年度模式创新奖”,还成为了会场内外乃至行业内外的热门话题。
 
\
绿之韵健康科技“数字化健康管理”荣获“年度模式创新奖”
 
  抓住机遇,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不仅可以增加健康服务和产品的供给,促进健康服务模式和医疗产品技术创新,同时还有利于促进经济结构调整,释放和拉动消费需求,促进服务贸易增长,为构筑国家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重要贡献。
  互联网时代,是价值共创的时代。“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加速搭建了一个大健康领域全产业链的生态平台,将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转型提供更为良好的历史机遇。我们也相信,在此机遇之下,绿之韵健康科技首创的全民数字化健康管理,必将为全民健康谱写一曲新篇章,为直销行业开创一方新天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