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体验美好生活 安利第53家体验店落户洛阳

发布: 2018-04-17 15:2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4月8日,位于中州西路市政首座大厦一层的安利(中国)洛阳体验店盛大开业,这是安利(中国)开设的第53家体验店。体验店一改传统的店铺模式,升级为集购物、体验、交流、休闲为一体的综合体。在这里,顾客将全方位体验美好品质生活。
 
\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安利推出了体验战略、数字化战略、年轻化战略、城市群战略等一系列新战略。通过体验馆、体验店与安利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及营销人员社群经济等系统相配合,使消费者对安利的产品更加信任与青睐。同时,也为安利创业者提供更轻松、高效的创业平台。
  安利(中国)洛阳体验店设有纽崔莱体验区、安利皇后锅体验区、高科技家居产品体验区、智能购货区等,每个区域都将为顾客提供良好的体验感受。顾客可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并自助下单,订单除了可以家居送货,还可以选择提货处自提,充分体验网络时代的高效便捷。同时,体验店也会经常举行美食烹饪大赛、各季妆容秀、亲子教育课程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开业仪式上,安利(中国)中部地区总经理王海军表示,安利洛阳体验店的建立对安利在洛阳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体验店可为顾客提供极佳的服务和线下体验,顾客可以一站式、浸入体验安利产品及其倡导的品质生活,增强顾客的生活融入感和情感联结。
 
\
纽崔莱体验区
 
\
净水器、净化器体验区
 
\
皇后锅体验区
 
\
雅姿悦享沙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