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获聘为甘肃省禁毒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 2018-04-17 09:4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10日,甘肃省禁毒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完美甘肃分公司获聘为甘肃省禁毒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投票选举。
 
\
 
  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禁毒办主任李明,甘肃省禁毒协会会长、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李红斌,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甘肃省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代表、甘肃省各市州禁毒办负责人、公安禁毒部门代表及省禁毒协会兰州工作站部分会员代表。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的《甘肃省禁毒协会章程》,选举产生59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21名常务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
投票
 
  李红斌指出,做好禁毒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适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和挖掘蕴藏在人民群众当中的禁毒热情,助力禁毒人民战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和时代使命。
  禁毒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完美公司自2007年起与中国禁毒基金会结缘,积极支持中国禁毒事业,希望更多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至今已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6100万元,有利推动禁毒事业发展。凭借对禁毒事业的突出贡献,董事长古润金也获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