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十大品牌及百强产品名单公布 直企产品占半壁江山

发布: 2018-04-16 16:1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近日,第七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在京举行,正式发布了由消费者投票和经专家组委会讨论后推选出的100个公信力产品以及十大公信力品牌,共44家保健品企业荣登榜单,会上为以上企业颁发了证书证牌。
  其中,无限极、如新及珍奥双迪荣登十大公信力品牌。
  共计38款直企产品荣登公信力产品榜单,除此之外,中脉旗下天脉公司三款产品、和治友德生产企业旗下三款产品、珍奥三款产品也都上榜公信力产品名单,几乎占百款产品半壁江山。
 
\
\
\
\
\
 
 
  每一届公信力论坛,为行业诚信和信用体系建设的建立和完善给予了支持和指导;每一届公信力推选活动,加强了行业自律、推进了扬优抑劣,营造了发展环境;通过企业“信誉保证”、消费者“公信力推选”、行业“信用等级评价”等系列活动,构建起协会“三位一体”的诚信和信用体系,为行业在规范中发展、发展中规范的进程中发挥了协会应有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