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陕西省工信厅领导到三八妇乐杨凌健康科技产业园调研

发布: 2018-04-16 10:1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4月13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崔跃民、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张康宁到三八妇乐杨凌健康科技产业园调研。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海军陪同。
 
\
 
  崔跃民总工程师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了汇报,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崔跃民总工程师表示:三八妇乐公司基础很好,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企业紧抓机遇,努力完成制定的目标和任务,省工信厅将给予大力支持。三八妇乐袁晓峰董事长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三八妇乐公司成立2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女性生殖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方面,三八妇乐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将依托与西安交通大学成立的联合生物医药产品研究院,研发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社会价值和企业价值有机结合,真正成为女性健康生活方式的提供商,为陕西的经济做出贡献。
  袁晓峰表示: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家拥有“直销许可证”的企业,一定守法经营,诚信立业,发挥优势,同时积极拓展集团旗下的陕西华泰药业的业务,他透露:公司将投入资金引入新产品,开拓医院和OTC销售渠道,与“直销业务”双轮驱动,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