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小伙荆州去见女网友却被骗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8-04-16 09:07:01    作者: 刘小娇   来源: 荆门新闻网  

\
 
  去见网友,却被骗入传销组织,人身自由被限制,每天被人不断洗脑,24岁的河南青年张某过着“地狱般”的生活。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捣毁了这个涉嫌非法拘禁的传销组织,将这名年轻人解救出来,同时,还解救了同屋的另外5名年轻人。日前,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4月11日下午,一对河南籍中年夫妇来到泉口派出所求助,他们的孩子陷入了传销组织。夫妻俩反映,儿子张某一周前离开家后一直未归,本来以为孩子只是假期出门旅游几天,没想到接到一个叫小威的人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和他们的儿子都陷入了传销组织,自己已想办法逃了出来,但是张某还陷在传销组织中,请张某父母想办法解救,并通过手机微信给张某母亲发去了张某的大致定位。
  接到报警求助后,民警立即根据张某父母提供的信息进行调查,发现该定位在泉口路附近一居民点内,该居民点内出租屋较多,无法确定具体位置。民警又与给张某父母提供信息的小威取得联系,希望能得到具体位置,但因小威当时同样被限制人身自由,对周围环境也不熟悉,无法提供精准定位。于是,派出所只好派人到该居民点内一栋一栋、一层一层的进行排查。最后在某栋楼的六楼一屋内发现有人居住,但敲了半个小时也无人开门,民警只好放弃并下了楼。下楼后,民警凭着职业习惯又抬头望了望那间敲不开的房屋,突然发现窗帘有一个掀动的迹象,于是断定里面肯定有人。民警立刻返回这间屋子,一边继续敲门,一边联系专业开锁人员强行将门打开。屋里有九个年轻人,有一个年轻人看到警察就嚎啕大哭。经过简单询问,张某的儿子正在其中。民警将所有人全部带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张某一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网友,两人一聊如故,十分投机。大约一周前,女网友便邀请他到荆门来玩耍,张某欣然应允前往,不料一到荆门就被传销组织控制,随身物品全部被没收。张某与家人无法联系,便开始试图与身边人沟通,寻找机会逃跑。经过观察,发现一个叫小威的同龄人也是被骗来的,似乎也在寻找机会逃跑。于是,两人就通过在手心上描字的方式进行简单交流,相互提供了亲友的联系方式。第二天,小威被带出门办事,办事途中小威成功脱逃,并立刻与张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随后张某的家人便赶到了荆门,在警方帮助下,两个小时就成功解救了张某。那名见到警察就嚎啕大哭的年轻男子叫小孟,也是在今年4月初被女网友骗到荆门,失去了自由的小孟一直找不到机会脱身,直到被警方解救。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余某、殴某等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6人被成功解救并遣返。
  民警提醒,年轻人网上交友一定要慎重,陌生人的话不要随意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