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好心人”介绍工作还介绍女友 小伙刚下火车就落入传销窝

发布: 2018-04-16 08:56:01    作者: 谢斌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在网上加入一个找工作的QQ群后,不仅有人主动帮忙联系工作,还承诺介绍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来自湖北的小伙小龙(化名)从老家踏上了驶向西安的列车。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却落入了传销。 
  一个月前,小龙找工作加入了一个帮人介绍工作的QQ群。这天,一个网友主动跟他联系,欲为其提供一份工作。当小龙还在犹豫的时候,网友说如果来西安,可以给他介绍个漂亮的女朋友。小龙一听很是心动,满怀期待地踏上了开往西安的列车。一下火车,他就见到了“女朋友”。小龙随姑娘来到了一处偏僻的民房,一进门就被所谓的“经理”“管家”给控制了,身上的手机、身份证和钱包都被收走。这时,他才意识到进入了非法传销组织。 
  为了让小龙“听话”,刘某某、曹某某等人将他非法拘禁了起来。4天时间里,随时有人盯着他,不断地给他上课,不停地帮他洗脑。无奈小龙只能选择购买他们的产品,最终被骗走了3万多元。2018年4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曹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长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