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云南完美人为祖国打call

发布: 2018-04-14 11:07: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圆伟大中国梦。4月11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分公司员工集体观看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自动化的洋山港……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影片用大数据、大视角,全方位地再现了五年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同样打动人心,特别是各行各业基层共产党员能够带领群众建设美丽城市和乡村,不断取得进步的优秀本质,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激发了每个人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以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坚定决心。
 
\
 
  观影后
  分公司员工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同时也更深刻地体会到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情怀落实为爱岗之心、敬业之举,将个人的梦想、追求和努力与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以昂扬的姿态与国家共进步,用不懈的奋斗书写无悔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