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招聘厨师设陷阱 遭传销组织非法拘禁

发布: 2018-04-14 10:14: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福建法治报  

  以招聘厨师为名诱骗安徽籍受害人王某龙到龙岩,致其被传销组织控制长达10天。日前,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西城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先后抓获5名非法拘禁犯罪嫌疑人,解救被控制受害人王某龙。
  4月1日22时许,西城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某龙报案,称其在网上聊天时被人以招聘厨师的形式诱骗到龙岩市,后被非法拘禁在新罗区石锣鼓北巷某民房内长达10天没有行动自由。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根据受害人提供的情况,组织民警对传销窝点进行冲击,当场抓获杨某翠、关某结、李某泉、李某强、刘某彬5名非法拘禁嫌疑人。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涉嫌参与非法传销、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对上述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