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东分公司与媒体共同举办“山东百所高校优秀志愿者”活动

发布: 2018-04-13 09:0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锐大众  

  4月10日起,由大众日报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发起的“山东百所高校优秀志愿者总评榜”校园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
 
  根据我省主管部门公布的情况,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已经成为我国阵容强大的志愿者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寒暑假,这些大学生志愿者都怀着满腔的热情和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奔赴到助学、助困、支教等最前线,用他们的爱心、真诚与执着,谱写了当代大学生奉献自我、自强不息的动人篇章。这些可爱可敬的大学生志愿者成为当代社会学习的榜样。我省一些重点院校学生志愿者的事迹,经各级媒体报道后,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热点。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山东政法学院等高校的志愿者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也得到了教育行业专家和广大学生家长的认可和称赞。
  为进一步弘扬我省广大大学生志愿者的这种乐善好施、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奉献的品质和精神,传播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大众日报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举办了“榜样齐鲁——山东百所高校优秀志愿者总评榜”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将通过校园招募、师生推荐、读者评议、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产生10名“山东百所高校优秀志愿者”。根据活动安排,4月10日起,由大众日报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发起的“山东百所高校优秀志愿者总评榜”校园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组委会将走进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英才学院等近20所高校,面对面向广大师生推介此次活动,号召越来越多的学生志愿者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先后组织或参加了我省及全省17市举办的几十项扶危济困的爱心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04年共青团中央授予完美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特别贡献奖”;2006年完美公司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评为“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等三部门授予完美公司“无偿献血促进奖”;同时,董事长古润金还6次荣获国家民政部颁授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