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江海系统市场发展委员会筹委会举行2018财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 2018-04-12 10:4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9-10日,江海系统市场发展委员会筹委会2018财年第二次会议在南通举行。27位筹委会委员,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总经理施宏昌、汤利兵等12名行政管理人员出席会议,认真研讨,头脑风暴,梳理总结。
  4月9日上午,大家来到集黄金水道和黄金海岸于一身,出江入海的重要门户,江苏日出最早的地方——启东,踏春赏花,品尝农家菜肴。下午,大家在恒大海上威尼斯感受湛蓝大海的同时,感叹人类智慧的创造,围海造蓝,碧海银沙,只要想要,一切皆有可能。接着,大家在会议中心开启会议。当天的会议由董事长助理、市场部副总监王淇主持。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首先回顾并总结筹委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相关工作,通报大市场的人事调整和上半年财年的业绩情况;交流下半财年的规划和专卖店的管理;探讨16周年年会的主题、规模、形式等内容。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企划部总监严鑫,业务部总监刘成华围绕外事公共关系、官方自媒体的应用,市场反馈的业务问题在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
\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从管理的角度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配合到公司的管理,发展事业,带领更多的人一起实现梦想。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从监管和规范的角度,围绕产品研发、外事规范、品质旅行等内容和大家开展交流,并通报了安惠健康科技产业园的进展情况。
  4月10日,筹委会委员回到安惠总部站在系统的角度,按照规定的议题开展了全天的探讨。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带领大家围绕基础训、晋阶训、动力训和专项培训等江海系统培训体系的专题培训分组交流,充分沟通;副总经理汤利兵和大家交流了夏威夷旅游的筹备和泰国游的考察安排,介绍了物流中心的升级系统和海外市场的运营,并提出市场党支部进行经销商党员摸排,开展相关学习的设想。
  施宏昌副总经理最后总结发言。他表示,伴随着公司的长足发展,需要在软硬件上做很多工作,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希望大家珍惜筹委会的平台,积极献计献策,全力配合公司的建设,一起努力,永不停止地学习,做有效率的事情,带着会议的成果和满满的自信再出发。
 
\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