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上海华山医院确定战略伙伴合作三期项目

发布: 2018-04-12 10:2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4月9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执行主席闫凯境等领导出席天士力集团与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临床医学中心战略伙伴合作项目三期签约仪式。华山医院周良辅院士与闫凯境执行主席共同签署了第三期战略伙伴合作项目书,并为分子病理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共赢关系拉开崭新的一幕。
 
\
 
  在第三期合作中,双方将继续深化并拓展合作领域,在脑胶质瘤病人的精准治疗、神经肿瘤新药研发、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应用等方面进行合力攻坚,实现创新突破,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好、更经济的治疗药物和解决方案。此外,天士力还为培养华山医院青年医师设立了周良辅科学助学基金,为华山医院西院神经外科脑胶质瘤分子病理实验中心建设提供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此举深化了产教融合,实现了校企联合共赢。
 
\
 
  上海华山医院是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附属的一所综合性教学医院。华山医院神经外科的学术地位一直都走在国际前列,天士力更是现代中药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天士力和华山医院共同打造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2012年,天士力与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临床医学中心共同致力于深化临床实践,促进医疗成果转化应用,以推动我国脑胶质瘤的规范化和个性化治疗为契机,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并于2015年持续第二期战略合作,有力促进了中国脑胶质瘤领域诊疗水平的提高。
 
\
 
  此次天士力与华山医院再度联手,实现了围绕产、学、研、投四位一体的全面合作,打造了医药企业与医疗机构及高校之间合作共赢的新模式,为进一步深入完善营销学术体系,搭建国际一流的科研交流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更好地塑造天士力的学术品牌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