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三生从“三五计划”开始推动的商业模式2.0

发布: 2018-04-11 15:4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最近,三生满园春意
 
\
 
  健康产业园的二期厂房已经结顶
 
\
\
 
  肿瘤标志物检测实验室和皮肤检测中心也已经装修完成
 
\
 
  今年第一季度的业务研讨会刚刚结束,无论是“测调保疗养”项目的落地,还是三生伙伴们的事业热情,都让整个园区生机勃发。
  三生从“三五计划”开始推动的商业模式2.0,也像这春天一样,万物生长。
 
 
\
 
  2016年5月,我第一次向大家公布“测调保疗”的全生态2.0商业模式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去年年底,我们又增加了一个养——“养老养生”,“测调保疗养”五大模块形成了完整的健康管理链条。从2015年开始筹备,到2016年正式发布,再到今年推出新的检测项目,我们这方面的工作一直在逐步推进,一一落实。
  2015年:收购骏诚保险经纪公司,进入保险销售行业,为大家提供健康保险服务;
  2015年:收购宁波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为伙伴们定制高端旅游服务;
  2016年:成立优福集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安诺优达推出160项基因检测服务;
  2017年:携手安诺优达推出330项基因检测服务,优福集因健康管理中心在健康产业园内落成;
  2018年:携手西门子建立肿瘤标志物检测实验室,同时皮肤检测中心也和大家见面;
  2018年:三生体检中心和细胞银行开始筹建,继续推动这套商业模式的进一步落地。
 
  这些服务,很多三生的老朋友已经体验过,仅基因检测这一项,我们的易感基因库已经超过10万例。与此同时,三生健康产业园内自动化、智能化的二期厂房正在建设;我们携手了更多优秀的研发合作伙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江南大学;我们还在加拿大建立了自己的原料基地。让三生的产品,无论是科技、品质,还是效果,都更上一层楼。
 
\
 
  “测调保疗养”是一个涉及很广的的产业链条,我想重点不在于这个商业模式有多新颖(事实上,巨大的商机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这些领域),重要的是真正去把这套模式落地,真正为顾客和伙伴们创造价值。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有充足的准备、有脚踏实地的行动、有丰富的市场资源,还有这么多的事业伙伴,未来会比这春天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