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李仙霖代表绿叶与台州湾集聚区管委会签约107亩工业用地新项目

发布: 2018-04-11 08:5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2018年4月10日,绿意盎然的浙江台州,春光明媚,晴空万里。受绿叶科技集团徐建成董事长的委托,李仙霖总裁带领集团高管出席台州湾集聚区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并代表绿叶与台州湾集聚区管委会正式签署107亩工业用地项目合作协议。
 
\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黄继满,台州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经合办等部门领导,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及签约合作项目的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仪式,上午9:38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
\
\
 
  李仙霖总裁作为签约企业代表登台讲话。李仙霖总裁首先介绍了绿叶科技高速发展的消费4.0商业模式和C2F大平台建设,以及因提升科技研发、扩大生产规模、加强区域市场服务等方面需要所产生的工业用地需求。绿叶在台州湾集聚区的107亩产业基地,将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展开核心规划,着力打造大健康产业布局。李总表示,绿叶七字核心文化中的“和”字与台州“和合”文化具有强烈的文化共识和精神关联,这决定着绿叶在台州必定会有坚实的发展基础和无限的增长前景,愿在黄继满主任和集聚区各部门领导的关心下,加快设计进程和建设进程,努力实现早建设、早投产、早发展、早纳税的目标,将台州与绿叶科技的发展共同推向新的征程和新的高度。
 
\
 
  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黄继满发表讲话,对绿叶科技集团等签约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主任表示,台州湾集聚区是国家战略海洋经济示范区之一,是浙江省重点规划建设的产业集聚区之一,也是台州打造“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重要平台,成功签约的绿叶科技集团台州产业基地是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网络化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助推台州的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是“台州制造”向“台州智造”跨越提升的重要缩影。黄主任同时要求管委会各单位,各司其职、精益求精,秉承“妈妈式服务”的理念,为企业提供贴心、个性和优质的服务,务必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竣工和投产,希望政府与企业通力合作,为集聚区的高质量发展、再创台州经济的新辉煌贡献力量。
 
\
 
  李仙霖总裁与台州湾集聚区管委会卢茂良副主任一同登台,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隆重签约,绿叶科技集团台州产业基地项目正式成立,此项目旨在持续完善绿叶C2F大平台建设,是绿叶在华东南市场提升智能制造、业务营运、货物配送、市场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产业基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