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荣膺“2017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

发布: 2018-04-10 15:0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日,“第七届质量榜样•2017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四川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局领导和川报集团领导等出席颁奖典礼。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中脉科技受邀参会。
 
\
 
  凭借长期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和雄厚的品牌实力,在颁奖仪式上,中脉荣膺了“2017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值得一提的是,中脉还是唯一斩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的直销企业。
 
\
 
  本次“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联合主办,共评出了“质量标杆企业”、“质量卓越贡献奖、“年度品牌影响力创新营销奖”以及“政务类新媒体影响力大奖”等十余项奖项。
  据“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介绍,本届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有近1000家企业参与网上评选,评选总票数突破了300万。最终,通过组委会及相关专家评选,遴选出了166余家得票数靠前的企业获奖。中脉以领先业界的票数,获得了“2017质量榜样•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奖”殊荣。
 
\
 
  此次获此质量标杆企业大奖,是消费者和媒体对中脉的双重肯定。经过25年的实力沉淀与品牌升华,中脉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重,这与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是分不开的。面向未来,中脉会继续在生态健康领域精耕细作。作为质量榜样,中脉始终坚持“品质 品牌 品德”的企业宗旨,严把质量关,用诚信经营铸就中脉品质,并不断推动完善中国健康行业的质量建设,以此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中脉的信赖与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