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汉滨警方捣毁一非法传销团伙 遣返传销人员38名

发布: 2018-04-10 09:28: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汉滨公安  

  4月4日下午16时许,汉滨分局刑侦大队在侦办一起刑事案件过程中,掌握到汉滨辖区内有一传销团伙,且非法传销人员正在城区水西门附近聚集的重要线索。分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指派经侦大队负责办理此案,并迅速调集刑侦、特警大队优势警力打击处理该非法传销团伙。
  接到指令后,分局各参战单位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协调和指导下,通过走访摸排,确定了具体位置,民警现场查获非法传销人员38名,并将所有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登记。经审查,38名传销人员均为外地籍,被朋友、同学和老乡以到安康学习技术、旅游等借口欺骗至本地从事传销活动。目前,38名传销人员经民警训诫教育后,全部交由市救助站遣返回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