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献礼百万青海大学藏医学院

发布: 2018-04-09 10:50: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作为藏医药事业的代表企业,金诃藏药始终致力于藏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近日,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活动在青海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金诃藏药董事长艾措千、总裁耿俊、执行总裁牛豫娟、董秘兼财务总监俞瑞华、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出席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共有来自于西藏、甘肃、四川和青海的藏医药院校、研究院、医疗机构、优秀校友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作为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的校企战略协作单位,金诃藏药总裁耿俊向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献礼100万元,恭贺30周年院庆,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代表学院接受馈赠。
 
\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共青团中央原书记处书记洛桑灵智多杰、青海省民宗委副主任马文彪、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青海省中藏医药管理局局长江华、国医大师阿克尼玛等,以及来自于西藏、甘肃、四川、青海的藏医药院校、研究院、医疗机构、优秀校友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成立于1987年,是全国*的藏医药博士学位授予点。经过30个春秋的辛勤耕耘,为传承千年的藏医药事业输送了专业人才三千余人。
  藏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离不开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金诃藏药,作为藏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除了在做好藏医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外,多年来一直心系藏医学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过设立奖学金、提供就业机会、创造发展平台等措施,借助企业的力量扶持藏医学人才的培养工作。
  金诃藏药献礼100万元,也是希望以企业的资源、校企协作的办学模式,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藏医药专业人才,将博大精深的藏医药文化传承和发扬下去。这是金诃藏药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金诃将继续关注和助力藏医药教育事业,实现“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