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中国“智造”加速崛起 隆力奇立足实业报国持续创新布局全球

发布: 2018-04-09 09:4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
 
  实体企业应从战略方向、流程体系、企业文化方面发力,把品质融入到企业文化中,上升至企业战略上,打造国际领先的质量标准体系,为振兴实体经济筑牢根基。隆力奇在发展实践中实现了从“木工理论”到“追求卓越无极限”的六西格玛管理的华丽转身。这使隆力奇从一个家族企业、乡镇企业进入了现代化企业的行列,为我们成为中国本土日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奠定了基础,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六西格玛管理是指在100万次生产或服务作业中的瑕疵率不超过3.4次。这与工匠精神和木工理论的奋斗目标是不谋而合的。2008年,徐董的“木工理论”获得哈佛大学商业评论“行动管理奖”,成为26个参评案例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管理案例。
 
\
自动化仓库
 
  徐董表示,站在发展新的至高点上,创新和担当是每个企业家应该具备的企业家精神。任何企业的发展都是在竞争中取胜的,企业家首先要有明确的目标,其次必须具备实现目标的强有力的攻击力,再次就是要具备坚韧不拔的精神。徐董一直走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他认为,市场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创新力,老企业更要与时俱进。“这跟我们做木匠一样,要琢磨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的同时,要坚持创新。”徐董说,伴随着工业发展升级,时代亦赋予了“工匠精神”新的内涵,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企业要追求“科技创新,技术进步”。
 
\
香皂全自动生产线
 
  隆力奇从1986年8月27日开业到现在32年来,在人工智能制造、创新方面经历了三个阶段的转型升级。第一阶段从简单纯手工操作到自制的土设备。第二阶段是购置最廉价的设备,实现半自动。第三阶段逐步从自动化到人工智能制造,也开始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定制的过程,同时推动了大数据的管理方法,每一步都是创新的具体实践。
 
\
理化实验室
 
\
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
 
  为加速隆力奇国际化战略进程,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产能,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人工智能4.0工厂,包括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原料仓库、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达到年产日化品超100亿元的生产能力。硬实力的投入让隆力奇有了生产一流产品的基础。如今的隆力奇在市场上有1000多种在售产品,可以生产世界上最优质的日化产品,就连市场上高端的牙膏也出自隆力奇的现代化工厂。如今人工智能4.0工厂已成为隆力奇领跑行业的示范标杆。
 
\
精密实验室
 
  隆力奇全力打造自己的工厂云平台,建立自己的大数据平台,采用基于多种无线技术实施各个工位的数据传输和汇总。逐步加强语音、视觉、眼球追踪、肢体动作、手势等多种互交模式。同时,以人为中心建立基于云平台的智能工厂辅助系统,通过系统提升人员的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降低人员的劳动强度。
 
\
NM2002上管机械手
 
  随着隆力奇与利乐公司、拉赫兰顿公司进行战略合作,隆力奇将引进国际上最先进设备,加速崛起人工智能引领品牌升级。徐董指出,2017年隆力奇采购设备金额达1亿多,此次引进价值5000多万,单批次产量35吨和其他辅助设备的先进乳化设备,这些设备的应用,使隆力奇的智能化程度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或行业领先地位,使产能有了倍增。配备国内一流、国际领先、高档次、高精密仪器设备的检测设备达29台(套),形成装备领先的竞争优势。目前车间内设备33台套(产线),其中车间内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试验、检测等设备25台套(产线),占总数量的75.75%。
 
\
隆力奇全景图
 
  未来,隆力奇将立足实业报国,严把质量关、持续创新、布局全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将美丽中国加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崇高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