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听信“网络传销”谎言离家出走两年 警方救迷途青年

发布: 2018-04-08 08:51:07    作者: 朱晨洁 张俊峰   来源: 人民网  

\
 
  “警民和谐谱人间真情,热情服务为民解忧难”。4月3日上午9时,熊妈妈一家人齐聚在湖北潜江市公安局园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上述字样的锦旗赠送给该所教导员郑宗武,以表达对潜江警方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
  事情还要从2016年10月下旬说起,熊妈妈25岁的独子吴某听信某“网络传销”谎言,突然离家出走,且不知所踪。后来以和别人合伙做“诱人”项目生意为由,通过不同的电话、微信多次向家里要钱。熊妈妈起初信以为真,先后为其转账共计八、九万元。由于长期不回家,甚至过年也不回,亦不见其赚钱寄回来,熊妈妈意识到儿子可能误入“传销”窝点,遂劝儿子回来,但吴某被“洗脑”严重,不但不归,反而还迁怒家人不寄钱。熊妈妈感到事态严重,遂于2018年3月4日报警求助于园林派出所,恳请民警助其找回儿子。
  “民有所求,警有所应”,潜江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搜救,专班民警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并与多地警方开展信息联动,经过近一个月奋战,成功锁定了吴某所在的江苏常熟市某“传销窝点”位置以及吴某的活动轨迹,最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已身无分文的吴某成功解救,而该“传销窝点”也在当地警方的掌控中,随时准备收网,一举将其端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