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持特色农业、绿色农业、生态农业 金日e购签约“锦绣黄桃”

发布: 2018-04-04 11:1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近日,金日e购签约“锦绣黄桃”,这是金日e购全球招商供应链扶持特色农业、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的一次有力行动。
 
\
\
\
 
  2018年3月31号,绿腾生态农业首届桃花文化节喜庆召开,300余位金日家人应邀参加。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于秉良亲赴绿腾生态园考察黄桃基地,并与绿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绿腾黄桃或将于7月下旬在金日e购上市。
 
\
\
\
 
  “此桃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锦绣黄桃”由湖州绿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引进,种子由上海农科院培育。外观漂亮,肉色金黄,果大核小,果香四溢,水分中等,风味诱人,糖分高于南汇水蜜桃、无锡蟠桃。值得一提的是,绿腾运用甲壳素生物肥加有机肥料精心孕育,使得黄桃口感更为鲜香甜润。但凡尝过,念念不忘。若有闲情,与冰糖合煮,做成黄桃卤水,冰镇一小时,那味道更是令人拍手叫绝!
 
\
\
 
  7月下旬,锦绣黄桃,“桃”你喜欢,点金日,就购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