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行业著名培训师郑珂 正式加盟和治友德

发布: 2018-04-03 14:41: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行业资深大咖、著名培训师郑珂先生正式加盟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出任和治友德副董事长一职,兼任全球教育总裁。作为在中国乃至世界直销行业做出巨大贡献和卓越成就的郑珂先生,如今正式加盟在国内初露头角的和治友德,吸引了行业内以及相关营销市场的格外关注,一时间令业界震惊不已。
 
\
 
  郑珂: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全球教育总裁。
  清华大学素质培训中心导师,加拿大WEIZHVA国际训练机构训练导师,香港雪丽教育学院高级顾问,培训总监。多次应邀前往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俄罗斯、进行演讲。在莫斯科,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亲临会场聆听,并给予高度评价。多年来与国内外著名导师同台为许多知名国际企业和近千万人次提供了许多经典领袖系列课程,具有多年积累的丰富国际化培训实践经验。
 
  凤凰还巢,群贤毕至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保健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跨国企业。历经10年的全球市场拓展,如今和治友德业务已经辐射到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72个国家和地区,在当地建立的分公司和服务网点达两千余家,产品服务上亿用户,成为了海外市场发展最为成功的中国民族直销企业。
  和治友德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会员单位,董事长韩金明先生曾连续5次受邀参加达沃斯论坛,多次与李克强总理及全球精英就全球经济话题深度对话。2014年5月,世界经济论坛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非洲峰会,李克强总理出席此次会议,随同参加会议的仅有两家中国企业,一家是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是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据悉,在世界经济论坛中流传的“中国的全球化企业中,科技产业看华为,健康产业看和治友德”正由此而来。
  和治友德作为全球化企业,早在2007年已经用直销的模式走向海外市场。2016年和治友德在获得商务部所颁发直销经营许可证后,于当年7月16日正式开启中国直销业务,其创新提出的“品质直销”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启动中国区直销业务一多年来,吸引有识之士众川赴海,联手实现共赢发展。 
 
  强强联手,领航未来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是卓越的企业战略专家,拥有丰富的国际市场及跨国企业运营经验,世界直销界普遍认为,他是将中国养生产品结合直销模式成功推向非欧美洲及东南亚国家的先行者。如今,郑珂先生独具慧眼选择加盟和治友德,完全可以受益其“直销+”战略及全球化发展平台快速将直销业务辐射到全球。对于和治友德来说,郑珂先生的加盟也将为其行政服务团队增添强劲引擎,共同推动和治友德“2030”战略的快速实施,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