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温暖三月天,完美走进校园献爱心

发布: 2018-04-03 09:3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28日,带着对孩子们的牵挂和关爱,完美甘肃分公司携手兰州广电总台一行走进兰州榆中县中连川乡垲坪学校,为孩子们带去校园安全应急包和诗歌朗诵会。兰州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主持人,甘肃分公司员工代表,垲坪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
 
  为保障学生安全学习和健康成长,甘肃分公司向学校赠送了校园安全应急包,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学生。分公司员工讲解了校园安全基本知识和应急包的正确使用方法。兰州广电总台的主播们以“阅读春天”为主题朗诵诗歌,让孩子们感受诗词魅力,并且鼓励大家认真学习。
 
\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组织拔河比赛,让孩子们体会团队协作力量。大家衷心希望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锻炼身体,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